魎十十

你好
可以称呼我十十
是一个垃圾文手
有灵感就写文
正在磕
正海(王牌战士)
武白(京剧猫)可逆
博君一肖(不知道)
月青(京剧猫)
没了
其他让我试试口味
🌺

似乎喜欢?

    我在正海感到十分冷。

    我要搓搓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(求求大家更更文叭,我哭了。)

(我真的在哭啊。)


     赵海龙发现有些不对劲。


     似乎上大一的生活奇怪了许些。


     谁知道,玩就完了。


     但仔细一想,



     “我似乎有喜欢的人了?”


     他暗暗的想。


   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割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   “喜欢的是谁呢。”李正宇坐在赵海龙后面想。


      李正宇也似乎不知道自己是讨厌他还是喜欢他。


      总是笑嘻嘻的,打游戏也要粘着他。


      好烦的。


      但再想想,他笑起来像太阳,打游戏是增加友谊。


      嗯,大概喜欢我呢。


      李正宇勾起嘴角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再割――――


      那天他把赵海龙摁到墙上。


      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他一下。


      “你喜欢我?”


       “狗屁。。”


      “你喜欢我。”


       肯定句。


       赵海龙忍不住了。


      他吻回李正宇。


      “是,我喜欢你。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再再割――――――


(屁话说一说)


@请和我殉情 请画画please


我靠宁的画写文!!!!


唉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1)